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浪潮与SAP战略合作 推动软件集成

2016年01月14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浪潮有大量政府和国企用户,SAP有技术优势,双方计划向中国市场提供软件集成产品和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华为之后,浪潮成为又一家与德国软件公司SAP达成战略合作的中国本土服务器厂商。1月14日,浪潮与SA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智能制造和企业云等方面展开全球合作。

  根据协议,浪潮将把自己的企业管理软件与SAP工业软件进行集成,联合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浪潮将在海外承建的云数据中心等项目中,联合SAP提供服务和产品。

  此外,双方还将推动浪潮数据中心产品与SAP HANA平台的认证工作,推出浪潮HANA一体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