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正讨论给消费者业务更大自主权

2015年12月25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位华为内部人士认为,从任正非的管理风格来说,要把三大业务部门中的其中一个拿出去成立独立公司其实挺难的,而且从专利、研发领域也有一些共通的地方

  【财新网】(记者 覃敏)网传2016年下半年华为终端可能成为独立的子公司,财新记者从华为内部了解,目前未听说要成立独立的子公司,但是华为确实在考虑是否给消费者业务更大的自主权。

  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回复称,华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公司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余承东本来就是消费者业务的CEO,我们没有听说任何关于要改变现有业务架构的信息。

  不过,财新记者从华为内部人士处了解,华为内部确实在讨论是否给予消费者业务更大的自主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