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苏宁红孩子计划开线下连锁 3年200家

2016年01月15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母婴电商重归线下,追跨境市场,红孩子线上电商下月重返天猫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2012年收购母婴电商品牌红孩子之后,1月14日,苏宁宣布将之进行架构调整,将红孩子品牌再次独立。不同的是,原有的电商平台这次将发展为线下连锁公司,新成立的独立公司总部设在南京,目前相关团队已经组建完成。

  苏宁方面称,红孩子连锁公司2016年将开设50家自营实体店,三年内红孩子门店目标200家。苏宁红孩子除了在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选址布局之外,还将联合万达等合作伙伴。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称,红孩子已经具备了行业领跑的影响和用户基础。财新记者了解到,当下在母婴领域被热捧的O2O和跨境依然是红孩子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