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神运”设立完整公司架构

2016年01月22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员工安置工作同时启动。中远海运集团总部将于2016年春节后开始在上海运作
1月20日下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筹)召开第一届董事会宣布大会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图自@上海海事局船员处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而来、被称为“中国神运”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集团),于1月20日确立了公司组织架构,员工安置工作同时启动。

  当日,中远海运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根据董事会决议,中远海运集团聘任孙月英为公司总会计师,聘任孙家康、叶伟龙、黄小文、丁农、王宇航、俞曾港为公司副总经理。早前,中远海运集团已明确许立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组书记、万敏任公司总经理兼党组副书记。至此,中远海运集团的管理层已经全部确认。财新记者发现,在这个9人管理团队中,来自原中远系的有5人,来自原中海系的有4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