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雅虎将裁员1500人 考虑被收购

2016年02月04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35%。第四季度由盈转亏,当季亏损达44亿美元
资料图:雅虎总部。 ERIN LUBIN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的雅虎复兴计划仍然道阻且长。2月3日雅虎(Nasdaq: YHOO)公布了2015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虽然第四季度营收12.7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当季净亏损达4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雅虎净利润为1.66亿美元,上个季度净利润为0.76亿美元。2015财年雅虎营收49.68亿美元,扣除流量获得成本后,营收为40.91亿美元,净亏损为43.59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