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新能源汽车计划落空

2016年02月16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低油价带动了美国汽车业的强劲复苏,2015年创下了1747万辆的历史记录,消费者也重拾对大型车的热爱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奥巴马政府计划在2016年实现的新车燃油经济性指标眼看就要落空了。

  这一指标是按每加仑汽油能保证新汽车行驶多少英里体现的。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University of Michigan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Institute)在2016年1月9日更新了2015年美国新车平均燃油经济性指数,结果较2014年下降0.1至25.3mpg(miles per gallon)。2015年12月的数据更是下降至24.9mpg。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