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沈阳叫停“零首付”楼市政策

2016年03月02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沈阳市政府办公厅3月1日下发的楼市新政。其中,沈阳对毕业未超过5年的毕业生实行“零首付”购房政策,尤为瞩目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沈阳楼市新政被紧急叫停。3月1日晚间,沈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称,沈阳房地产新政中的“零首付”政策还处于前期调研论证阶段,暂不具备出台条件。

  沈阳市政府办公厅3月1日下发的楼市新政,经新华社对外公布后,引起了各界讨论。其中,沈阳对毕业未超过5年的毕业生实行“零首付”购房政策,尤为瞩目。

  在沈阳市政府的《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下称“《实施意见》”)中,宣布多项购房奖励。包括对个人购买住房市区两级给予奖励政策;公积金最高贷90万;土地供应减半;降低二手住房交易税费;鼓励农民进城买房居住等22项房产新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