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赵沪湘李晓鹏任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

2016年03月15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此前了解到,两集团合并后将设置三年的过渡期,此次干部任命,意味着人事调整更进一步
资料图:赵沪湘(左)李晓鹏(右)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招商局集团官网今日(3月15日)公告称,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重组干部大会,宣布国务院国资委任命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赵沪湘、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担任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

  招商局集团公告表示,此次重组干部大会标志着两家企业的战略重组“进入全面深入实施阶段”。2015年12月28日,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以无偿划转方式整体并入招商局集团,成为招商局集团全资子企业。

  财新记者此前了解到,两集团合并后将设置三年的过渡期,过渡期间,双方业务暂时各自发展,互不干涉。三年过渡期后双方的业务才将全面整合。此次干部任命,标志着人事调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