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原副总徐杰波受审 承认受贿近700万

2016年04月06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徐杰波涉嫌非法收受现金、名牌手表、金条等财物,部分资金被投入其妻子股票账户,另有商人出资近200万元为其情人购置房产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南航腐败系列案正在陆续开庭。今日(4月6日),南航原副总经理徐杰波涉嫌受贿案在深圳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徐杰波非法收受财物近700万元,其中包括现金、名牌手表、金条、购物卡等,也有商人出资近200万元为其情人购置房产。徐杰波当庭认罪。

  这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SH,下称南航)高管腐败窝案的案件之一。现年51岁的徐杰波,自1998年起在南航供职长达16年之久,案发时担任南航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