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体奥动力投资街舞 布局娱乐赛事IP

2016年04月07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体奥动力认为,投资Hip-Hop,就是投资一个3亿以上人口级别的90后年轻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 记者 黎慧玲)80亿拿下中超联赛5年媒体版权后,体奥动力的目光延伸到职业竞技体育之外,开始布局娱乐赛事IP,投资“中国热”街舞锦标赛。4月7日,体奥动力举行“2016中国热”发布会,宣布启动第一届中国街舞锦标赛。

  该锦标赛将首次选拔一支包括个人和团体舞种在内的“街舞中国之队”,出征8月在美国举办的第16届世界街舞锦标赛。虎牙直播成为“中国热”的独家网络直播平台。

  体奥动力董事长李义东表示:“美国及近邻韩国市场已经证明,Hip-Hop是一个巨大的产业。体奥动力想通过中国街舞锦标赛把“中国热”打造成一个Hip-Hop文化的超级IP。他认为,“投资Hip-Hop,就是投资一个3亿以上人口级别的90后年轻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