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健康和平安保险发首个儿童特定疫苗疾病险

2016年04月11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乙型病毒性肝炎累计赔付上限1000元,其他特定疫苗疾病累计赔付上限5000元

  【财新网】(记者 李妍)山东疫苗大案爆发后,再次引发公众关注疫苗的效果以及无效后的赔付问题。国内目前尚无相关商业保险可以提供服务。4月11日,阿里健康联合平安保险推出“儿童疫苗+”保险,扩大原少儿重疾险的责任范围,增加了疫苗对应12种疾病和24小时儿童健康电话咨询等系列增值服务,成为目前国内首家疫苗特定疾病确诊赔付保险。

  据阿里健康介绍,“儿童疫苗+”保险是在传统少儿重疾险的基础上,增加了疫苗对应疾病的赔付项目以及系列相关增值服务,也就是对接种是否成功和接种后是否患特定疫苗疾病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