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香港裁定阿里收购中信21交易违规

2016年04月26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香港收购和并购委员会的裁定,阿里巴巴称阿里健康业务不受影响,正在考虑提起司法复核可能性。此前阿里健康卷入药品监管码数据倒卖风波,其代理运营权被收回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入股中信21世纪两年多后,阿里巴巴(NYSE:BABA)突然发出公告称香港裁定该交易违规。

  4月25日,阿里巴巴公告称,香港收购和并购委员会裁定阿里巴巴向中信21世纪有限公司做出的投资违反香港收购与并购规则。

  阿里巴巴同时公告表示阿里巴巴研究可能提起司法上诉,并表示这一裁定不会影响公司健康业务。

  阿里巴巴回应财新记者称:“阿里巴巴集团在投资阿里健康一事上完全遵守了《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对于收购及合并委员会的裁定结果,我们正在评估提起司法复核的可能性,因此目前不作进一步评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