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粤传媒前高管被纪委约谈 事涉香榭丽收购案

2016年05月09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粤传媒两年前豪掷数亿元收购的户外LED广告商香榭丽,2015年巨亏近4亿元;香榭丽原法人代表叶玫涉嫌合同诈骗被警方立案,另有粤传媒数名前高管被广州市纪委约谈问话
资料图:叶玫 图自叶玫微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两年前,粤传媒豪掷4.5亿元全资收购户外LED广告商香榭丽。如今,香榭丽原股东涉嫌刑事犯罪,公司自身亦在2015年曝出巨额亏损,将母公司粤传媒拖入财务泥潭。

  3月16日,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2181.SZ,下称粤传媒)公告称,从广州市警方处获悉,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下称香榭丽)总经理叶玫等人,因涉嫌合同诈骗已被立案调查。叶玫为香榭丽创始人,也是粤传媒收购之前的香榭丽第一大股东、法人代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