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里股份回应:搜房控股不构成商标侵权

2016年05月13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万里股份援引《商标法》相关条款,认为道杰士无权禁止搜房控股及下属企业在互联网广告领域继续使用带有“搜房”字样的商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搜房控股(NYSE:SFUN)借壳万里股份(600847.SH)回归A股之际,其与搜房网的商标纠纷受到媒体及上交所关注。万里股份5月13日发布公告回应上交所问询,承认交易标的资产使用“搜房网”、“搜房网房天下”名义招揽广告,但否认该行为构成商标侵权。

  2015年底搜房控股启动借壳万里股份回归A股计划。上交所于今年1月对此次交易发出问询,5月4日万里股份发公告回应,业内认为这标志着搜房控股借壳取得突破性进展。消息一出,大量类似“搜房/搜房网借壳即将完成”的字眼见诸报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