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因中止高铁项目欲赔中铁建810万

2016年05月24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建人士表示,公司在2015年3月向墨方提交了索赔申请,但是不能透露具体金额,赔偿一事以公告为准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速铁路项目(下称墨西哥高铁)本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下称中国铁建)中标,墨方单方面宣布项目中止后,中铁建启动了索赔程序。路透社5月23日报道称,墨西哥交通部一名官员日前表示,墨西哥政府计划向中国企业赔偿2000万比索(人民币810万元)。

  中国铁建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中国铁建在2015年3月向墨方正式提交了索赔申请,但是不能透露具体金额,此事以中国铁建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