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新晋140亿总价地王 刷新全国记录

2016年06月08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土房企龙光地产联手其他企业高价夺地,刷新今年全国总价地王最高记录;深圳上一宗过百亿地王得主也是龙光地产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又一个地王在深圳诞生了。深圳今日(6月8日)下午拍卖一宗商住混合用地,总建筑面积50.90万平方米。最终,凯丰实业以140.6亿元高价斩获,折合楼面价2.76万元。这宗总价地王刷新今年以来土拍市场全国记录。

  此前的全国总价地王最高记录为123.18亿元,由万科与信达组成的联合体于5月27日在杭州拿下。

  深圳此番新晋地王,由深圳市凯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凯丰实业)竞得。凯丰实业为本土房企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龙光)的合作伙伴,后者为香港上市企业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0.HK,下称龙光地产)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