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市许可人制度落地 2017年中国新药井喷期

2016年06月12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有效提高药物技术到产品的转化率和GMP生产企业生产线的利用率,研报称拥有四大优势

  【财新网】(记者 李妍)在经历长达一年的征求意见期后,药品上市许可人制度终于落地。2016年6月6日,国务院印发《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方案》,从即日起到 2018年11月4日,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四川等10个省(市)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试点行政区域内的药品研发机构或者科研人员可以作为药品注册申请人,提交药物临床试验申请、药品上市申请,申请人取得药品上市许可及药品批准文号的,可以成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