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装充电桩受阻 万科物业被承租户起诉

2016年06月13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物业称,美英学校未安装充电桩的原因是该学校在园区内无产权车位、也无固定的租赁车位,与其为租户身份没有关系
万科物业因阻止安装充电桩被承租户起诉。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黎慧玲)因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万科物业)未协助配合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北京市海淀区美英澳新培训学校(下称美英学校)将其诉至法院。北京市海淀区法院6月12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案件信息。

  案件信息显示,美英学校租赁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的“清琴麓苑”会所,万科物业是该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美英学校购买了两辆电动汽车,需要安装充电桩,充电桩安装公司、消防及供电部门均已确认安装条件,但万科物业不予配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