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徐工机械拟投资2.5亿美元印度建厂

2016年06月1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几年印度工程机械市场料将高速增长;徐工项目位于该国南部城市钦奈
6月13日晚间,徐工机械(000425.SZ)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2.5亿美元(约人民币16.5亿元),在印度钦奈建设工程机械生产制造基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走出去”又迈进一步。6月13日晚间,徐工机械(000425.SZ)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2.5亿美元(约人民币16.5亿元),在印度钦奈建设工程机械生产制造基地。6月12日,该投资项目已获公司董事会通过,但尚需国内及当地投资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实施。

  徐工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计划在印度投资的项目用地规模约为20万平方米,将建成一座包括下料、结构、涂装、装配等在内的全工序生产制造基地。徐工称,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自筹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