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健康“码上放心”上线 数来宝暂停业务

2016年06月17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健康“码上放心”收费标准每年2400元,高于药监码平台收费标准。其旗下的数据分析平台公司数来宝仍暂停业务

  【财新网】(记者 李妍)阿里健康运营药监码引发药品零售企业集体反对,并被叫停三个月后,阿里健康重新推出第三方药品信息追溯平台“码上放心”,6月13日上线的平台兼容了原药品电子监管码系统,面向品牌商、 经销商、各级政府与消费者。

  根据阿里健康方面公布的信息,“码上放心”追溯平台完全兼容“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和“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网”的追溯标准,支持企业两网历史数据的无缝迁移。平台可为品牌商持续完善产品追溯体系,为经销商记录或标识其购进和销售的产品,为各级政府制定重要产品追溯体系规划提供专业咨询,并为公众提供永久免费的查询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