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与携程合并后 去哪儿再收私有化要约(更新)

2016年06月23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私募股权基金Ocean Imagination L.P发起私有化要约,其也是艺龙的股东之一,要约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股30.39美元,较前一天收盘价溢价15%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岳跃)携程控股的艺龙刚刚完成私有化,去哪儿与携程合并之后,或也将进行私有化。6月23日晚间,去哪儿(Nasdaq:QUNR)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30.39美元,相当于每普通股10.13美元的价格收购拥有多数投票权股东尚未持有的去哪儿在外发行普通股。这一价格较之去哪儿6月22日收盘价溢价约15%。

  公告显示,发出该私有化要约后,买方正寻求多数投票权股东的支持,并计划用债务和权益资本的方式来实现这笔交易。据财新记者了解,远洋管理有限公司为私募股权基金Ocean Imagination L.P的GP(普通合伙人),注册于境外的开曼群岛,主要投资酒店、旅游等行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