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剥离去哪儿 百度Q4净利同比增663%

2016年02月26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Q4视频网站爱奇艺成本增长,李彦宏等私有化爱奇艺后将进一步改善百度财务状况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在BAT中营收增长等数据落后的百度,通过过去一年的分拆、股权置换等动作,终于在财务表现上获益。2月26日凌晨,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百度Q4总营收186.99亿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增长663%。2015全年总营收663.8亿元,同比增长35.3%;净利润约336.6亿元,同比增长155%。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据华尔街1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Q4营收185.5亿元;据华尔街2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2015全年营收663亿元,而根据财报显示,百度Q4营收及全年营收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