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收购AC米兰80%股权?恒大否认 百度不予置评

2016年06月30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集团的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否认了此事,百度方面则继续不予置评。而据接近李彦宏的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李彦宏确实对足球感兴趣。5月,百度与体育数字传媒Perform达成战略合作,一起建立足球方面的门户体育频道“百度够力足球”,进军体育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意大利球队与中国资本之间的绯闻不断,苏宁控股2.7亿欧元控股国际米兰尘埃落定,意甲劲旅AC米兰的归属成为又一热点,出现了“意媒帮老贝卖球队”的有趣现象。意大利媒体6月30日报道称,李彦宏和恒大带领的中国财团将收购AC米兰80%股权,估值7.5亿,包括2亿债务,正式的通告消息会在下周发布。

  恒大集团的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否认了此事,百度方面则继续不予置评。而据接近李彦宏的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李彦宏确实对足球感兴趣。5月,百度与体育数字传媒Perform达成战略合作,一起建立足球方面的门户体育频道“百度够力足球”,进军体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