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买方团撤回要约 世纪互联私有化搁浅

2016年07月01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启迪控股入场,有市场人士认为,这意味着私有化财团发生变数,有财团成员在博弈中出局,“雷军系”从拥有与陈升同等的决策权而变成退居二线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4月份传出两个月内就要完成私有化的世纪互联(Nasdaq:VNET),6月30日晚间宣布收到来自买方团撤回私有化要约的通知,私有化搁浅。同日,金山软件(03888.HK)发布公告,宣布金山软件、陈升及紫光国际在去年夏天组建的买家联盟将撤回2015年夏天发出的私有化建议函,且即时生效。

  2011年4月21日,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为20.26美元,较发行价15美元高出5.26美元,上涨3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