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120亿收购巴西电力企业23%股权

2016年07月02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CPFL Energia在巴西配电市场所占份额为13%。目前国家电网在巴西运营输电线路达7623公里,在建线路8000公里,已是巴西第三大输电运营商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巴西电力企业CPFL Energia于7月2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下称国家电网)拟以58.52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0亿元)收购其23%的股权。这部分股权由巴西圣保罗工业集团(Camargo Correa S.A.)持有,目前已接受国家电网的约束性报价。

  国家电网以国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State Gri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为主体进行收购。公告称,股权购买协议将在监管部门审批完成后签署,需要审批的部门包括巴西反垄断机构(CADE)和巴西国家电力监管机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