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江环保董事长辞职 曾卷入贪腐案

2016年07月1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维仰辞去其在公司的一切职务,意味着他已交出对该公司的话语权。待股份转让完成,张维仰将不再是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资料图:张维仰 图自中国环境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002672.SZ;00895.HK)于7月13日夜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张维仰于当天下午向公司提交辞职报告,请求辞任在该公司的一切职务。辞职即时生效。

  公告显示,张维仰此前还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等职务。

  东江环保于1999年由张维仰一手创办,专注于危险废物处理,迄今已有17年历史。2003年,东江环保登陆香港创业板,后于2010年转至主板;2012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自2005年起,这家公司几度进入美国《福布斯》“中国100家最具潜力企业”榜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