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贪腐风波落幕 东江环保将转为国资控股

2016年07月14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如广晟公司提名董事当选,广晟将获得董事会多数席位,则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广东省国资委,广晟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资料图:张维仰 图自中国环境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002672.SZ;00895.HK)涉官员贪腐风波已经告一段落。在原董事长张维仰辞去公司一切职务,并将股份转让给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这家上市公司或即将迎来国资控股的新阶段。

  7月14日傍晚,东江环保一连发布30个公告,披露公司近期发展情况。

  7月13日,东江环保曾对外披露:控股股东张维仰已将其持有的公司6068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广晟公司。这部分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98%。当天下午,张维仰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该公司一切职务。(详见财新网报道《东江环保董事长辞职 曾卷入贪腐案》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