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芒果TV进军硬件 发布电视操作系统

2016年08月08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创维合作自主品牌智能电视,预计年底将至少有两款面市。芒果TV CEO丁诚称,芒果TV作为内容平台,做到最后离不开终端,所以芒果TV必须做硬件,“现在做的还不够快”

  【财新网】(记者 覃敏)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芒果TV产业布局加速。今日(8月8日),湖南广电旗下互联网电视平台芒果TV发布智能电视操作系统MUI,并宣布年底将上市芒果TV自主品牌电视,正式进军硬件领域。

  芒果TV CEO丁诚称,芒果TV作为内容平台,做到最后离不开终端,所以芒果TV必须做硬件,“现在做的还不够快”。

  芒果TV是湖南广电惟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其实际运营公司快乐阳光成立于2006年5月,董事长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玫。2015年6月,芒果TV完成了A轮融资,当时估值为70亿元;2016年6月,芒果TV完成15亿元B轮融资,估值约135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