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提高二套房首付比 苏州重启限购令

2016年08月11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南京有一套房、贷款已结清的,二套房首付比不低于35%(除高淳、溧水),未结清的首付最低50%;此前网传的苏州“十五条”正式执行,苏州成为首个限购的二线城市

  【财新网】(记者 侯雯)8月11日,南京、苏州同时出台楼市新政。南京提高二套房首付比,苏州对非户籍人士二套房限购。至此,“楼市四小龙”中的合肥、苏州、南京三地调控政策均落地,还剩厦门尚未出手干预楼市。

  8月11日下午4点,南京官方微信号 “南京发布”公布房贷新规。首套房首付保持25%(高淳、溧水为20%)不变;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家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从30%调整为不低于35%(除高淳、溧水);拥有一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家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从45%调整为不低于5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