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网收购巴西输电公司 或触发全面要约收购

2016年09月02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电网收购巴西电网企业CPFL 23.6%的股权,总价格约为60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4亿元。根据计划,国家电网将向持有CPFL剩余股权的股东发起全面要约收购
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抵达中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9月2日,刚刚正式上任不到一天的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出现在上海,参与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收购巴西输电企业CPFL部分股权的签约仪式。

  国家电网的子公司国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网国际)与巴西圣保罗工业集团(Camargo Corrêa S.A.)签订协议,由国网国际在巴西的子公司国网巴西(State Grid Brazil Power Participações Ltda)以每股25雷亚尔的基本价格收购圣保罗工业集团持有的CPFL Energia S.A.约23.6%的股权,总价格约为60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4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