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骗补核查有助营造公平环境

2016年09月09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表示,格力多元化不会顾此失彼。她为珠海银隆制定了一个野心勃勃的目标:要像格力空调一样在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2016年9月9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财新时间》视频专访。 图/财新记者 万家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财政部9月8日公布5家骗补客车企业名单及相应惩处方式,令业界震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高度关注此事,她认为:骗补核查是好事,表明政府正在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惩罚推动行业进步。董明珠9月9日在接受《财新时间》视频专访时做出如上表态。

  格力电器(000651.SZ)自2月起谋划收购新能源客车企业珠海银隆。8月18日发布收购报告书后被深交所发函问询。问询焦点之一便是:珠海银隆是否通过骗补核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