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在华召回14万辆雷克萨斯汽车

2016年09月21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大范围召回已让高田陷入财务危机并在全球寻找买家。来自中国的宁波均胜电子已经报价
丰田在华召回14万辆雷克萨斯汽车。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丰田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在中国大陆地区分批召回共计142592辆进口雷克萨斯汽车。国家质检总局网站9月20日公布以上消息。这是受高田气囊缺陷事件影响,日系车在华又一次召回活动。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雷克萨斯汽车副驾驶席前的安全气囊均装配了高田产气体发生器。该气体发生剂在防潮方面存在不完善之处,在长期温度和湿度反复变化影响下,可能发生劣化。当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剂的容器可能发生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丰田汽车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副驾驶席空气囊总成或气体发生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