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陆气囊缺陷致全球五百万辆汽车召回

2016年02月10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大陆公司一直确保其车企客户知晓气囊控制单元缺陷的分析,但是否启动召回,取决于汽车厂商是否认定这属于安全缺陷
2016年2月4日大陆汽车系统向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报告称,该公司2006年至2010年生产的汽车安全气囊控制系统存在缺陷。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安全气囊问题最近轮番引发全球大范围汽车召回。上一轮的主角是日本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高田,这一次是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

  路透社报道,2月4日大陆汽车系统(Continental Automotive Systems)向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报告称,该公司2006年至2010年生产的汽车安全气囊控制系统存在缺陷,该缺陷有可能导致气囊在撞击时无法打开或者没有事故发生时意外打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