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郑州、成都区域化限购 政策仍显宽松

2016年10月02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州首套房不限购,外地人限购180平米以下的二套房,本地人第三套才涉及限购;成都不分户籍人均可再购一套房,仍有库存压力

  【财新网】(记者 侯雯)国庆假期,各地政府接二连三发布楼市调控政策,热点二线城市也纷纷动作,但松紧度不一。

  10月1日晚,郑州、成都先后出台区域化限购政策。业内人士认为,郑州今年以来房价飙升,限购出台必要,政策也有一定力度。成都楼市刚刚复苏,尚处于去库存阶段,政府调控表态意味大于实际作为。

  郑州新政规定:郑州市内五区、航空港、郑东新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内,有两套房及以上的本地居民家庭和有一套及以上的非本地居民家庭,限购180平方米以下住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