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悄然增持万科 持股比例达7%

2016年11月01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恒大发给廊坊发展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中国恒大目前持有万科7%的股份。此前中国恒大通过多次买入持股万科6.82%。这意味着从8月中旬至今,中国恒大悄然增持万科0.18%
中国恒大10月30日对外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报告书显示,中国恒大目前持有万科股份已增至7%。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因增持廊坊发展(600149.SH)股份(详见“恒大重回廊坊发展第一大股东位置”),中国恒大(03333.HK)10月30日对外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报告书显示,中国恒大目前持有万科(000002.SZ/02202.HK)股份已增至7%。

  此前8月15日,万科A公告称,中国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收购7.53亿股万科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82%,收购总代价为145.7亿元。两相对比意味着:从8月中旬至今,中国恒大悄然增持万科A0.18%。据万科A三季报披露的公司总股数110.4亿股计算,从8月15日至今,中国恒大增持了1987万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