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严查违规销售 恒大、中海被点名

2016年10月02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济南市相关主管部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行为展开了全面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收取定金、提前认筹、炒作房价等违规销售行为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济南市重启限购的同一天,住建部10月2日在官网发文,要求济南市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知名房企恒大集团中海地产被点名。

  住建部称,针对近日恒大集团在济南市开发的“恒大御峰”“恒大滨河左岸”项目,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中海国际社区”项目存在的违法违规销售,以及恶意宣传炒作、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济南市相关部门立即调查,依法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尽快向社会公布,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10月2日晚间,CCTV《新闻联播》也对恒大集团违规销售一事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