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加多宝回应裁员、产量下降等传闻

2016年11月01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正在备战春节营销,产量下降和工厂停产传闻不属实,与供应商的关系一切正常,裁员是为了优化组织架构,保证高效运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中国凉茶品牌加多宝近日连续被曝裁员、停产、拖欠货款。11月1日加多宝回应财新记者,目前公司正准备2017年春节营销,产量下降和工厂停产传闻不属实。

  下午,加多宝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近日负面传闻为“造谣和诽谤”。 此前媒体报道称,加多宝金罐销量不佳,又因拖欠供应商货款导致渠道铺货不到位,导致工厂减产、停工,再次迎来裁员潮。报道引发多家媒体转载。

  针对加多宝与合作四年的汇源停止合作引发减产质疑。加多宝表示,其自有瓶装加工厂湖北仙桃、杭州冠亚等已经投产,工厂完全能保证市场的正常供应,故与汇源的合同到期后就停止了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