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加多宝:高管未离职 工厂停工系传言

2016年09月14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目前公司高管全部在岗,无一离职,所有员工薪资发放准时,员工各项福利政策、岗位晋升与加薪正常,与合作伙伴的生产经营正常稳定
广东东莞长安镇,加多宝工厂。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 记者 刘晓景 李妍)近日,网络盛传加多宝离职员工爆料信息,高管离职、工厂停工等消息令业界哗然。9月14日,财新记者联系被传离职的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他表示离职系虚假消息。对于其他传言,加多宝方面亦予以否认。

  正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加多宝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目前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所谓产量下降和工厂停产属于无稽之谈。目前公司高管全部在岗,无一离职,所有员工薪资发放准时,员工各项福利政策、岗位晋升与加薪正常,与合作伙伴的生产经营正常稳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