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巴西球队包机坠毁71人遇难 黑匣子已找到

2016年11月30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飞机载有多名球员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事故造成71人遇难,机上仅6人幸存,4名乘客因未登机而幸免于难。坠毁原因暂不明确,黑匣子保存完好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9日,一架载有81人,包括巴西甲级足球队沙佩科恩斯成员的客机CP2933在哥伦比亚坠机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黎慧玲)这可能是近20年来国际足坛最严重的空难。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乘坐飞机前往哥伦比亚,首次征战南美杯决赛,不料飞机坠毁,机上77人共有71人遇难,仅6人幸存。事故原因暂不明确,但黑匣子确认保存完好。

  根据哥伦比亚民航机构最新的官方公告,失事班机幸存的6人分别是:3名球员、2名机组人员和1名记者,他们正接受治疗。根据事故现场发布的官方报告,调查小组已经找到并撤离了71具尸体,飞机的残骸散落在失事地点方圆500米,他们在机内和地面上分别找到了70%和30%的机上人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