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运期间12306网6成车票不需验证码

2016年12月1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增加了在列车运行过程中实时查询旅客购票信息的功能,增加了旅客在列车上和到站检票前丢失火车票的补办服务
2017年铁路春运期间,12306网站在购票环节将减少使用验证码,近六成车票发售时旅客不再需要使用验证码。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7年铁路春运期间,12306网站在购票环节将减少使用验证码,近六成车票发售时旅客不再需要使用验证码。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12月13日透露上述信息。

  中铁总称,为应对2017年春运,已对12306网站进行了扩容改造,增加了在列车运行过程中实时查询旅客购票信息的功能,并从2017年1月1日起完善了实名制火车票挂失补办办法,增加了旅客在列车上和到站检票前丢失火车票的补办服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