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财新运动家】中国资本2016年海外体育投资盘点

2016年12月22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资本“买买买”热情依旧不减,体育成为新的海外收购标的
2016年,中国资本“买买买”的热情依旧不减,体育成为新的海外收购标的。以下为财新运动家根据公开资料整理的2016中国资本海外体育产业投资收购交易。图自东方ic

   【财新网 财新运动家专稿】2016年,中国资本“买买买”的热情依旧不减,体育成为新的海外收购标的。以下为财新运动家根据公开资料整理的2016中国资本海外体育产业投资收购交易。

  【暴风科技收购全球体育媒体公司】

  金额:不详

  2016年5月24日,由暴风科技全资子公司暴风投资与光大资本联合发起成立的上海浸鑫投资基金,宣布完成对国际体育媒体服务公司MP&Silva65%股份的收购,同时,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互联网服务、中国市场拓展、VR新技术平台的应用创新等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