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手机拖欠5千万货款 豪声电子申请仲裁

2017年01月06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首家手机供应链厂商通过法律手段公开向乐视索要欠款。乐视内部人士透露,乐视手机现在资金链仍然紧张,公司正在寻求战略资金投入
资金紧张、深陷供应链危机的乐视手机再遭供应商追讨欠款。

  【财新网】(记者 覃敏)资金紧张、深陷供应链危机的乐视手机再遭供应商追讨欠款。因乐视手机拖欠5000多万应付款,且协商还款未果,新三板公司豪声电子已经申请仲裁。这是首家手机供应链厂商通过法律手段公开向乐视索要欠款。

  豪声电子(83870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因采购业务关系,乐视手机拖欠豪声电子1102万人民币、593万美元。后乐视控股担保,豪声电子于2016年11月16日与乐视手机签订还款协议,约定分九期还款并按年利率6%支付利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