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美团点评再调组织架构 张川任新事业群总裁

2017年01月09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继续担任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总裁,原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吕广渝转任美团点评高级顾问
继2016年下半年的组织架构调整后,美团点评近日重组“三驾马车”。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继2016年下半年的组织架构调整后,美团点评近日重组“三驾马车”。1月9日,财新记者独家获悉,美团点评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再次调整核心业务的组织架构。具体为美团平台与酒旅事业群合并,成立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大众点评平台与到店综合事业群合并,成立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至此,美团点评的“三驾马车”由餐饮生态平台、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及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构成。

  美团点评CEO王兴在内部邮件中宣布,任命张川担任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总裁,原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继续担任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总裁,而原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吕广渝转任美团点评高级顾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