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开放物流后 再开放营销平台

2017年01月10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官方称要从“互联网渠道商转型泛零售服务商”,此后还将逐步开放金融等业务
1月10日,京东在合作伙伴营销峰会上推出营销品牌“JD IDEAL”,将开放营销平台能力。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1月10日,京东在合作伙伴营销峰会上推出营销品牌“JD IDEAL”,将开放营销平台能力,从广告投放、平台营销运营和市场营销三方面为品牌商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京东的模式以自营为主,品牌商供货,京东卖给消费者,赚取其中的差价并从交易额中扣点。京东目前的营销体系包括广告投放、平台运营和市场营销三部分。京东称将整合其在全网的整合营销和运营能力赋予品牌商。

  具体来说,京东将会以其数据和供应链体系为基础,给品牌商提供洞察消费者、定义产品和销售策略的数据产品和工具,同时通过京腾计划(京东与腾讯合作)、京条计划(京东与今日头条合作)、京东开普勒等合作项目帮助品牌商在不同场景下触达消费者。在站内,京东则通过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超级单品日和超级秒杀日等运营品牌实现流量转化。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