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32亿购澳新银行资产融资业务

2017年01月11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新银行以32亿向海航出售其新西兰资产融资业务,预计下半年完成交易
澳新银行1月11日宣布将其资产融资业务UDC Finance出售给海航集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澳新银行(ANZ Banking Group,ASX:ANZ)1月11日宣布将其资产融资业务UDC Finance出售给海航集团

  根据澳新银行公告,交易价格为6.6亿新西兰元(约32亿人民币)。UDC Finance为澳新银行新西兰全资子公司ANZ Bank New Zealand的资产融资业务。

  澳新银行指,此次交易价格反映了其简化业务、提升资本效益的持续努力。澳新银行新西兰公司的CEO David Hisco称,海航集团将会保留UDC Finance的业务,并继续雇佣所有员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