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拉第工厂建设被曝暂停 乐视官方否认

2017年01月18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拉第频频曝出资金问题影响工厂建设进度,这与其主要投资者乐视近期资金紧张状况有关。1月13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引入战略投资者共获得168亿资金驰援,贾跃亭个人所获资金是否继续注入汽车板块尚不明确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覃敏)乐视在美投资的初创汽车企业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承认公司在财务问题上遇到挑战。为了完成首款量产电动智能汽车FF91的首秀,该公司不得不暂停在美国内华达州工厂的建设。FF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桑普森(Nick Sampson)1月14日接受BBC采访时透露以上信息。

  FF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生产公司,与乐视汽车是战略合作伙伴,乐视控股创始人兼CEO是其主要投资人。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