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回应公众号付费订阅:确在推进 近期会面世

2017年02月15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则朋友圈引来官方披露公众号付费订阅的进程,业内认为,微信做内容付费有其天然优势
微信团队回应财新记者称,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确实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业内早有传言的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终于要上线了。2月14日晚间,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在独立IT评论人洪波朋友圈中的留言引来外界高度关注,马化腾称已反馈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测试的速度问题,“争取加快”。随后,微信团队回应财新记者称,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确实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早在2015年8月就有微信推出公众号付费功能的消息传出。到2016年8月,多个微博大V爆料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的相关截图。截图显示,在公众号的信息栏中除了公众号名称、介绍、客服、置顶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等功能之外,还出现了“付费订阅”一栏,公众号运营人员可在文章的转载状态中选择付费订阅功能,且付费文章的白名单功能不可用。不过上述截图的真实性并未得到微信团队的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