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机器人公司埃斯顿连推“高送转” 遭深交所质询

2017年02月15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送转”是资本运作手段,跟公司业绩无过度关联。未来工业机器人市场增量有限,公司业绩增幅有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国内机器人制造商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月12日推出“10转20”高送转方案,助推斩获连续三个涨停板,股价创近一年来新高。2月15日早间,深交所向埃斯顿发出关注函,要求埃斯顿说明高送转计划与公司业绩的匹配性、预案筹划过程以及防范内幕交易措施等信息。公司已于15日收盘后停牌自查。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设备制造,为国内少数具备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制造和系统集成能力的公司之一。2015年3月,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