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马宝腾汽车意欲引入外资 吉利参与竞购

2017年02月1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公司(Proton)意欲引入外资战略伙伴重振品牌,最终结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内确定。吉利对参与竞购传闻不予置评
2月15日,宝腾汽车母公司DRB-HICOM集团发布声明称,目前该集团正在寻找最合适的外资战略伙伴。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月15日,宝腾汽车母公司DRB-HICOM集团发布声明称,目前该集团正在寻找最合适的外资战略伙伴。香港媒体《南华早报》此前报道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竞购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公司(Proton)股权竞争者中优势渐显,参与竞购车企还包括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及标致雪铁龙集团。

  DRB-HICOM集团称,在收到投标之后,该集团将启动更为详尽的谈判,以寻找到在战略、业务及文化上进行互补的合作伙伴。该事项需要经过股东大会批准以及政府审批等多个环节,最终的结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内确定。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