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明年年中前解决产能问题

2016年09月22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利需要时间消化吸收沃尔沃的技术,降低生产基地次品率,才能稳定产能
连续发布多款新车型令吉利汽车产销同比大增,但同时出现的产能问题却令其头痛不已。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连续发布多款新车型令吉利汽车产销同比大增,但同时出现的产能问题却令其头痛不已。吉利汽车总裁兼CEO安聪慧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预计能在明年9月前完全解决产能问题。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其高端A级车帝豪GL,这是吉利汽车今年以来发布的第4款新车型。在新车推动下,吉利汽车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38.25万辆,同比增长22%,其中8月份销量达到5.3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70%。今年上市的3款新车,8月销量占到总销量的近5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